汐衡

无冕之王【2】

Chapter.2

        团长......又在发呆。

       江波涛在与杜明亲切友好交流沟通并致力于解决其情感问题的同时,抽空看了一眼他们轮回佣兵团英俊沉默的团长一眼,然后深深的叹了口气。

       自从上一个任务完成后,周泽楷就一直保持着随时出神发呆的状态,甚至时不时会轻微的变换一下脸部肌肉的力度,由江波涛说明,那可能是一向寡言表情甚少的团长大人苦恼的表现。

       这到底是怎么了!

       江波涛再次深深的叹气,觉得猜测团长的心事迟早会让自己提前戴上假发,果然还是去谈谈心比较省心吧。

       而与此同时,身为周泽楷苦恼对象的那个人正坐在酒馆的木桌旁,与他面对而坐的是一个黑袍男人,借着酒馆中昏暗发黄的灯光隐约可以看到那男人许久未打理冒出的胡茬,莫名的透出一股沧桑。

       ”很寂寞吧老魏?“叶修叼着一根烟,脸上挂着神秘兮兮的笑,”怎么样,让兄弟捎你一程吧?“

       魏琛阴影下的眼中闪了几下,大口灌下一瓶烈酒,抹了把嘴:”你这次是又想闹什么?退出嘉世佣兵团失踪了一年又突然跑回来自己干?“

    “嘉世已经不适合我了。”叶修深深的吸了一口烟,神情变得有些惆怅,“你应该也明白,所以我选择离开,但我不想离开这种生活,对于我来说,风平浪静只会消磨我的精神,让我不自在,所以我回来了。“

       魏琛笑了笑,觉得自己无比理解这种感觉,就像现在的自己,从内心到身体,遗憾却无力,彷徨着逃避。

       ”我知道你也是。“叶修掸了掸烟灰,突然看向魏琛,”所以,要不要回来?“

        魏琛的眼中燃起了一团火,不旺,却充满了可能性。

       ”......他。“周泽楷的眼神亮晶晶的,就连语调也带着些颤动。

       江波涛苦恼的揉了揉额角,思考着团长口中的他到底会是谁。唔......看团长那么激动,应该是团长很喜欢的人......又苦恼,那就是这个人出现的有些突然......突然......

       江波涛愣了一下,突然出现的人他不太清楚,但是突然消失的那个人倒是......

       ”是,叶修前辈?“只有这个人,虽然不善表达,但可以看出团长的确实崇敬又喜欢着的。

       ”嗯。“那个时候,叶修的出现,几乎可以算是救下了他,周泽楷的眼中几乎要溢出了满足。只是一个出现,就足以让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全身的血液都沸腾起来,灵魂都在叫嚣着靠近。他的眼神,他的身影,他的嘲讽,他的语气,他的笑意,他整个人,真真切切的出现在眼前,告诉自己——

       他回来了。

       看着周泽楷浑身都冒出了几乎实体化的小红心,江波涛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团长,你不会想要去以身相许吧?”

       周泽楷稍稍睁大了眼睛,似乎有些不可思议,但放空眼神思考了一阵之后,表情渐渐轻松了起来,站起身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走出了训练营。

     “谢谢。”

       留下了江波涛一个人为自己不小心说错的话苦恼不已。

© 汐衡 | Powered by LOFTER